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依托单证业务支持企业“走出去”

  • 2017-10-13 14:37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依托单证业务积极支持辖内企业“走出去”。年内,该行同城出口项下单证业务笔数及金额均较去年同期增长20%,为进出口企业融资提供了积极助力。

在为企业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效。一方面,针对出口客户较为关心的汇率问题,向客户提供每日报价,定期发布汇率周报及走势分析,推荐合适的外汇资金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出口收汇的保值增值。另一方面,主动为客户提供单证预审服务,大大减轻了企业的制单压力,有效提高了制单与出单质效,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先后通过单证业务为重汽集团、裕兴化工、圣泉集团、山钢集团江苏经贸、塑通新材料等辖内优质企业客户实现融资,受到客户一致好评。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加强产品推动和服务支撑,扩大国际业务品牌影响力,努力打造“走出去”企业的“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