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携手华润万家 举办大型公益菁英跑暨健康骑行活动

  • 2017-10-16 15:45

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携手华润万家无锡广瑞路购物中心成功举行大型公益菁英跑暨健康骑行活动,吸引了400余名客户通过线上平台和网点报名参加。 

今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适逢华润万家乐都汇一年一度的品牌日,双方携手组织开展此次以回馈社会、倡导公民健康生活为目的的大型公益菁英跑暨健康骑行活动。此次活动线路共计14公里,途径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清扬路支行、中桥支行、终点站为华伦万家太湖店,每两公里为设置了补给点及保障车辆,为参与选手提供功能饮料、水果等能量补给。

当天现场,随着动感的音乐,在专业教练带领下,选手们进行充分热身准备,上午9点,400名菁英跑选手及骑行选手相继出发,完成挑战到达终点的选手均领到活动定制的特别纪念奖牌。选手们在活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增进相互交流收获友谊,纷纷点赞本次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