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全辖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宣传活动

  • 2017-10-25 16:50

为切实贯彻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自7月起,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全辖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分别为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电子智能服务推广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辖内各二级分行、各支行以网点为阵地,通过LED滚动屏、海报、展架、多媒体播放屏等方式宣传金融知识,引导客户正确、安全使用支付结算账户和电子智能设备,以“厅堂小讲堂”形式向客户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注重客户体验及成本控制,努力扩大宣传效果。同时充分利用外拓营销机会,顺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在周边及人流量较大的商超、小区门口等地方设点宣传,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对居民关心的投资理财业务、人民币真假鉴别、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问题作出详细解答。通过一份份传单的递接、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微笑的讲解,普及宣传活动吸引了市民热情参与,并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为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银行从业人员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理念,完善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不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