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跨境融资综合服务推介会”

  • 2017-11-02 10:47

10月2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东营举办“跨境融资综合服务推介会”,山东省外汇局、东营市金融办相关领导,以及山东省商业集团、山东省出版集团、山东黄金、山能集团等9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山东省外汇局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外汇政策及监管导向进行了解读。中信银行总行国际业务专家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跨境融资及汇率避险等特色产品,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高度评价。期间,中信银行专家还走进当地部分进出口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的跨境融资需求,针对企业实际需求推荐了中信银行跨境融资产品,并解读相关政策,为企业跨境融资提供专业的金融解决方案,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中信银行在省内跨境融资市场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继续为省内“走出去”及“引进来”企业融资提供专业高效的“最佳综合融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