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首届小小预备外交官选拔赛活动拉开帷幕

  • 2017-11-24 17:23

为进一步推广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扩大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出国金融在市内各高校中的影响力,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出国金融中心联合新东方以及美南工商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走进江科附中国际部举办首届“中信杯”小小预备外交官选拔赛活动,以英语演讲比赛的形式提供给学生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活动得到了江科附中及南昌市同城各校的大力支持,参赛学生报名踊跃,活动的开启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英文演讲比赛包括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参赛学生围绕“I have a dream”为主题将比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邀请到了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的两位专业老师以及来自英国的江科附中国际部TOM校长、Stephen老师作为专业评委,近百名学生分成六组两个教室进行比赛。比赛伊始,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出国金融中心的项目负责人致开幕词,正式揭开了本次初赛的帷幕。比赛中现场氛围热烈,学生们赛出了自我、赛出了风采,评委们也对各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点评,最后选出了分数前三十名的优秀选手进入复赛。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与省内高校、语言培训机构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将“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深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