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助力贵州省2018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 2018-02-07 10:48

2月1日,贵州省2018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文明办、贵州省民政厅、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车站、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贵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贵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等单位共同承办。贵州团省委副书记丁毅,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邓守成,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代表及主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主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为2018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向志愿者发放了“暖冬行动”志愿服务保障卡,同时,号召贵阳市民争做“暖冬行动”志愿者,向全社会发出了“身体力行,争做‘暖冬行动’的参与者;知行合一,争做‘暖冬行动’的推动者;勇于担当,争做‘暖冬行动’的倡导者”的倡议。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表示将为贵州省春运提供“微笑、真诚、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走进售票厅、候车室开展“回家路上有我在,当一天春运志愿者”志愿服务,为出行、返乡旅客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志愿者现场书写的春联、温暖包、开水、姜茶等。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志愿者们不仅在火车站广场为过往的旅客送温暖,还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平安出行、扶贫政策和宣传我行金融产品等。通过此次活动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志愿者共向出行、返乡旅客送去春联400幅、温暖包200余份。

2018年,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积极联合共青团贵州省委,依托贵阳分行公益行活动及贵州省志愿者联合会“微笑小屋”活动平台,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切实践行中信银行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