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高净值客户财富传承高峰论坛

  • 2018-02-11 09:58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高净值客户财富传承高峰论坛。特邀请中国首位家族慈善信托设计者、中华遗嘱库管委会主任陈凯律师授课,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和中信保诚人寿河南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论坛,到场客户200余位,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首先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并对到场嘉宾致以新春问候,接着陈凯律师以“高净值人士财富保障及传承”为主题,通过法律遗嘱继承、资产隔离与保护以及如何防范子女婚姻中遇到的风险,深入分析资产传承中遇到的问题与风险,接着从保险原理与信托架构详细介绍了保险金信托产品,最后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以“财富保全与家业传承”为主题,分别从中信集团背景、中信信托的运作情况以家族信托亮点与特色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述,通过此次论坛使客户意识到资产保全与传承的重要性,也让客户对保险金信托和家族信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参会客户意犹未尽,现场咨询络绎不绝。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表示,将不断提升私人银行业务经营能力,真正从客户需求点着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私人银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