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参加“央行支付杯”知识竞赛获佳绩

  • 2018-04-25 15:15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主办的第三届“央行支付杯”知识竞赛中,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在参赛的29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团体二等奖,两名参赛选手获得个人二等奖。

“央行支付杯”知识竞赛旨在充分调动辖区支付结算从业人员学习支付结算业务和法规制度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支付结算管理和服务经济社会水平。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历来高度重视支付结算工作,此次专门抽调了业务骨干组成参赛团队,本着检验自身、学习先进、增长才干的目的,认真备赛、勇于挑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中信银行人深厚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竞赛强素质、以竞赛促业务,以竞赛推工作,不断提升运营人员履职能力的目的。

未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学习机制,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运营人员刻苦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培养一支懂法规、会业务、能创新、善管理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全面提升自身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挑战,为支持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支付结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