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与朝阳区总工会发布联名卡

  • 2018-04-25 15:19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与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为朝阳区工会会员推出联名借记卡,并在现场举行了揭幕及首批持卡人授卡仪式。朝阳区总工会主席王文军、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汪雷、“百个会员优惠服务项目”(以下简称“百个项目”)代表商户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出席了发布会。

“百个项目”是朝阳区总工会首创的会员服务品牌,其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优选100个服务商户,为朝阳工会会员提供全年优惠服务活动,项目涉及生活购物、文体推介、休闲娱乐、健康促进、医疗体检等十五大类。此次联名卡合作旨在为“百个项目”提供支持服务,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便利朝阳工会会员生活。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作为唯一的金融渠道合作方,为朝阳工会会员量身设计白金级别储蓄卡,卡面以“丹凤朝阳”为背景,彰显持卡人尊贵身份。以联名卡为媒介,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将在现有“智能pos+全付通”模式基础上,加入服务联名卡工会业务结算模块,并搭建会员管理系统及便捷支付结算体系,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多种消费模式,实时查询、统计会员交易记录,真正实现工会、会员、商户三方连接,为朝阳区职工提供更好服务。目前联名卡已进入发放阶段,后续此卡将为朝阳区70万职工生活带来更多优惠和便利,如预约挂号、健康体检、贵宾登机、候机服务等。

朝阳区总工会主席王文军致辞表示,十分感谢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为联名卡发布做出的不懈努力,相信在其大力支持下,“百个项目”将焕发新的活力,为全区广大职工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汪雷表示,此次同朝阳区总工会的合作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实践,开启了互惠共赢合作新篇章。总行营业部将切实服务好百个优质商户,为推动朝阳区经济发展、促进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做出更多贡献。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表示,作为“百个项目”代表商户,中商惠民将与朝阳区总工会开展普惠制会员服务、困难职工脱贫解困、精准帮扶等多方面合作,为民生发展做出贡献。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成立19年来,始终坚持合规经营,不断追求进步,为成为北京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努力。一直以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都与朝阳区政府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本着积极投身朝阳区建设、服务广大朝阳群众的宗旨,为朝阳区政府平台和广大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此次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与朝阳区总工会的合作,将开启中信银行与朝阳区政府互惠共赢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