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举办“远离癌症与衰老”健康沙龙

  • 2018-05-14 10:10

近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北京分中心为私人银行客户举办了一场“健康财富会”活动,特邀我国著名细胞治疗专家、301医院肿瘤中心林星石教授,进行“远离癌症与衰老—认知细胞治疗保健”的科普讲座。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资深财富顾问对私人银行业务体系、特色服务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让现场来宾对中信银行高端财富管理业务有了更多的深入了解。随后,林星石教授对于细胞治疗的原理、临床应用、方案选择、国内外技术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现场客户的踊跃提问给出了权威、专业的解答。到场客户听得聚精会神,会后多位客户意犹未尽,与林教授及财富顾问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深入沟通。许多客户对中信银行提供的本次前沿医疗科普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有一位现场客户表示:“我认为科学的健康管理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生活时间,而专业的财富管理可以提供更高的生活质量,缺一不可。”私人银行客户及家庭热情洋溢,全场座无虚席。

中信银行始终关注着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家族财富传承及品质健康管理等领域。2018年,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健康养生俱乐部”已全面升级,以客户本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养生需求为指导,以专家问诊、养生沙龙为主线,积极地为高净值客户打造专属私人健康管家服务模式。

作为中国私人银行业的领先者,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将围绕着高净值客户最关注的“传承、健康、教育、养老”四大需求,致力于持续为私人银行客户及家庭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综合性的顶级金融服务和高端增值服务,助力高净值家庭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