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获评“河南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 2018-05-28 17:14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印发《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公通〔2018〕51号),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荣获“河南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此前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在商丘市银监局、商丘市综治办、商丘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商丘市平安金融机构(银行业)创建活动”中,荣获“市级银行业平安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安全保卫工作紧紧围绕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的中心任务,以“平安中信”创建活动为契机,全力确保单位内部安全稳定。首先,分行管理层与各部门、部门与员工层层签订安防责任书,责任到人,将业务发展与安保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形成了群防群治,各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其次,不断完善内部制度,严格把控风险,结合第五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中公安部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制定完善实施细则,规范日常运营,每季度对各单位人防、物防、技防、消防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加强安保队伍建设,定期开展保安人员大练兵活动,提升保安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用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运营环境。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将视荣誉为鞭策,化鼓励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推动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中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