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办资管新规下财富规划高端客户尊享会

  • 2018-06-11 16:07

6月3日下午,中信银行安阳分行携手泰康人寿举办了“资管新规下的财富规划”高端客户尊享会,30位客户参与了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信银行安阳分行零售银行部牵头举办,首先结合主推产品特点,对目标客户进行了画像,精准筛选出上百位目标客户。然后启动培训、批量发送邀约短信、客户经理一对一电话邀约、上门拜访递送邀请函等,通过严密过程管控,提升了客户体验,取得了较好的预沟通效果。

活动当天,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行长助理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现场致辞,对资管新规进行了详细解读,给出新形势下资产配置的建议。泰康人寿专家讲师围绕“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与传承”主题,对高净值人群关心的财富传承与资产隔离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泰康人寿公司讲师对产品进行了介绍,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客户经理为客户详细讲解了个性化的保险计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