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茶文化”系列活动

  • 2018-07-18 14:51

日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发起以“茶文化”为主题的系列互动活动,并举办了“武夷岩茶珍稀品种”品鉴会。

此次品茶会在三坊七巷古色古香的福在茶馆举办,特邀著名茶叶审评专家陈郁榕老师,与该行客户一道品鉴武夷岩茶,探索岩茶不一样的岩韵。武夷岩茶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因"岩岩有茶,非岩不茶"而得名。属半发酵茶,以“岩骨花香”的独特岩韵著称。主产区为中国福建武夷山茶区。有“奇秀甲于东南”之誉。本次活动陈郁榕老师特意带来由她亲自甄选的三款珍稀岩茶小品种,在她的专业讲解下,大家边品边学边探讨。茶友们通过色、香、味对沏好的茶进行品鉴。

一位茶友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平时由于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一家人闲情逸致地坐在一起,聊天喝茶,很难得有机会欣赏到这样专业的茶道表演,中国的传统文化很多都被遗忘,大家应该了解中国精髓茶文化。”其他茶友也表示,希望银行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茶友品味高雅文化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