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山东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

  • 2018-07-23 15:18

近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对山东省126家金融机构2017年度贯彻国家货币信贷政策、落实金融稳定相关制度和执行人民银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辖区内全部金融机构第4名、股份制银行第2名的好成绩,获评“A级”单位。

这一荣誉的获得反映了监管单位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各项工作的高度认可。2017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以三年规划为引领,坚持内涵式转型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执行稳健中性货币政策,大力优化融资结构和信贷结构,创新金融服务,加大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落实金融稳定相关制度要求,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依法合规经营,各项工作质量显著提升,有力支持和促进了当地金融平稳健康运行和经济持续较快发展,得到了监管单位的积极正向评价。

2018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新三年发展规划为蓝本,认真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严格执行金融法律法规规章,切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求,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开展各项工作,同时,把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实体经济薄弱环节作为工作主线,紧密结合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水平,更加扎实有效的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