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携英国“如意签”升级版服务亮相江城

  • 2018-08-07 14:07

近日,英国驻华大使馆与中信银行在位于北京的英国驻华使馆官邸,举行了“以信致远,如意随行”英国“如意签”合作签约仪式,并正式推出升级版“如意签”服务。7月29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联合英国驻华使馆、英国签证与移民局、英国签证中心成功举办“以信致远,如意随行”2018年英国“如意签”推介会,将升级版“如意签”服务引入江城,到场的50余位嘉宾均成功体验了英国签证申请材料减免绿色通道服务,如意申办英国签证。

据悉,“如意签”是英国使馆推出的为贵宾客户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简单三个步骤即可成功办理。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也成为经英国大使馆授权的国内首个推广英国“如意签”服务的银行。今后,办英国签证,武汉及周边地区市民不必担心约不到理想时间,也不必前往签证中心排长队,在就近的中信银行网点或其他约定地点即可办理,团队或个人均可预约。不仅时间和地点可以灵活选择,申请者在中信银行开立符合条件的存款证明,还可享受减免签证申请材料的专属权益, 无须提供行程单、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等繁琐的旅游签证材料,极大简化了签证手续,提升了签证体验,让赴英变得更简单。

近年来,中英关系进入了“黄金时代”,随着中英两国交流的日益频繁,中国赴英人数与日俱增,2017年度赴英留学和旅游的总人数达到60多万人次。在两国文化交流的战略布局下,中信银行凭借多国使馆的权威授权和丰富的签证办理经验,以及强大的出国金融平台和服务体系,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办理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授权网上代收签证增值服务费的金融机构,得到了英国驻华使馆的充分认可和信任,配合英国驻华大使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升级推广英国签证服务,在中英文化交流便利性提升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中信银行自1998年开展出国金融服务以来,通过20年的深耕细作,凭借完善的出国金融产品线始终领跑行业,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专业贴心的“金融+非金融”完美服务体验,在湖北省的各网点均提供出国金融业务全流程办理,并配有出国金融规划师,以及外汇业务专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出国金融及个人外汇服务。据悉,为回馈客户,10月下旬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举办英国“如意签”升级版活动,欢迎市民到各网点垂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