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移动便民示范工程宣传活动

  • 2018-08-24 11:09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大力营造银行业移动支付推广氛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协同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近日于格力工厂食堂开展“红牛有礼 壹分随享”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该食堂提供了体验绝佳的扫码盒子进行收单,一方面,全付通优秀的后台管理、报表功能,充分取得食堂管理方的认可及支持,另一方面,员工无需再使用圈存一卡通的方式就餐,现场用多少即消费多少,还能参加银联满立减活动,产品获得好评。活动计划持续开展两周时间,预计获取云闪付APP活跃用户3000人,为全付通收单业务提供月均300万交易额。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再接再厉,积极贯彻人民银行管理要求,持续加强银联快捷支付产品推广运营,努力在移动便民示范工程方面取得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