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国际业务客户沙龙活动

  • 2018-09-13 14:55

近日,中美贸易摩擦形势尚不明朗,高风险、涉敏国家结算风险持续存在,外部监管政策频出。为帮助国际业务客户规避风险,及时做好政策和形势传导,9月6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国际业务客户沙龙系列活动如期举办,来自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等10家国际业务客户的嘉宾参加活动。

首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国际业务部结算运营室经理结合实例简要讲解了国际结算的基础知识,突出了中信银行国际结算专家团队在业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方面的优势,又就客户普遍关注的国际制裁等领域进行了详细梳理,为客户如何与高风险国家交易提出了建议。接着,外汇资金产品经理带领客户一同回顾了中美贸易风波对汇率的影响,对后市进行了分析展望,又从企业成本、利润角度出发为客户量身打造了多重套保方案。最后,贸易融资产品经理又以国际福费廷为例,为客户拓宽了进出口贸易融资的新思路。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同服务团队人员畅谈交流,对中信银行的专业赞许不已,纷纷表示切入痛点、解决问题。此次沙龙活动再次彰显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外向型经济的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密切了与国际业务客户的关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为国际业务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