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青海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 2018-09-19 10:16

9月11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青海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青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云峰、西宁分行行长谷晶以及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谷晶与余云峰就通讯业务合作的最新动态和继续深入发展彼此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约仪式上,谷晶对中国移动青海分公司给予中信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及西宁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回顾了双方既往愉快的合作经历,展望了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并表示中信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和加强双方在各项业务领域的合作。

余云峰对中信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将联合为企业提供多层面金融服务,努力推动双方业务健康、稳步、全面发展。

此次签约进一步巩固了西宁分行与中国移动青海分公司的合作关系,拓展了银企合作平台,为进一步加强银企双方在大数据、资金管理、资产托管等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