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高端客户沙龙活动

  • 2018-09-21 09:07

9月18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中信保诚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相约中信 尊享幸福”高端客户活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樊庆琳,同城支行理财经理和客户50余人参加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发展历程,表示中信银行零售团队一直以专业的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家庭资产配置,中信银行始终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努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本次活动特邀知名健康财富管理专家黄纪刚老师,针对高端客户和家庭最关心的财富和健康的话题开展讨论。黄老师通过专业精准而又不乏生动的语言,讲述了现代家庭在资产规划时的困惑和解题思路,给客户带来了新的财富理念的冲击。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紧承话题介绍了目前主销重点产品泰康A计划以及该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的服务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