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举办英国如意签活动

  • 2018-10-10 15:48
  • 来源:财经网

近日,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在北京东路支行成功举办2018年第二场英国如意签活动,英国领事Simon Mellon先生及多家合作机构领导出席。

继上次5月17日首场如意签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英国使馆和江西省内居民的大力支持,活动报名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活动现场,客户体验了中信银行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的便捷,在线申请、现场录入指纹、提交申请资料等整个现场办理过程仅需2分钟,100多名申请人分不同场次井然有序的完成了英国如意签生物信息采集工作。

作为国内领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2018年中信银行正式推出了升级版的英国“如意签”服务,客户在中信银行办理英国签证即可享受专属绿色通道。全新升级的服务极大简化了签证手续,提升了签证体验,让省内市民赴英旅游探亲或者留学变得更简单。

正值中信银行开展出国金融服务20周年,南昌分行率先参与英国“如意签”服务的推广,进一步丰富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体系,凸显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本次活动结束后,南昌分行还将继续举办英国如意签、法国随行签等特色活动,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流程、提升服务、创新模式,加强服务出国金融客户的能力,打响“要出国,找中信”在江西省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