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诗情花艺·共同绽放”花艺活动

  • 2018-10-12 09:56

微风不噪,秋意正好。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于近日举办两期“诗情花艺·共同绽放”花艺活动,多名私人银行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花艺老师悉心地介绍了现场的花材的种类及保养、插花重点及技巧。花艺老师娓娓道来,大家精心聆听,领略着插花艺术的高雅与浪漫。在老师的带领下,客户利用手中花材进行设计、插花,一个个造型别致、层次分明的花篮跃然呈现眼前。现场欢声笑语,花香袅袅。各人作品完成后,大家纷纷互相展示与欣赏,并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活动中,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财富顾问还向私人客户及携带嘉宾介绍钻石管家服务、客户推介客户活动以及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的增值服务亮点及属地化服务。

此次花艺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反响热烈。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表示将继续秉承专业服务理念,深耕私人银行业务,打造属地化服务和增值服务平台,满足私行客户差异化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