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为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市级示范教学基地”

  • 2018-11-01 17:06

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独具特色的金融产品、集智能化服务的全国银行业“百佳”营业厅,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近年来成为了市级、区级考察的重要参观点。近日,经中共重庆市委党校评选,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脱颖而出,成为在渝银行业中唯一入选其“市级示范教学基地”的银行。

10月中旬,第一批中共重庆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专题教学班学员到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现场教学暨学习考察,参观了该行营业部大厅和图书角。考察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罗芝斌向教学班学员详细介绍了该行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支持地方经济的举措,同时,该行员工介绍了公司理财、投行业务、信秒贴以及出国金融、私人银行、个人理财等特色金融产品。通过现场亲身感观,教学班学员加深了对中信银行的认识,并对这种生动的教学方式表示充分肯定。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扎根地方、赋能实体经济,致力于建设成为重庆地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作为“市级示范教学基地”,是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