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合肥站)发布会圆满举行

  • 2018-11-12 14:13

10月20日下午,中信银行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合肥站)发布会暨客户体验活动顺利举行,近200名客户现场见证发布会盛况。

活动分为中信银行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合肥站)发布会和客户现场指纹采集两个部分。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群致辞,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传递了中信银行致力于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个人外汇处向与会嘉宾宣讲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及英国“如意签”业务,并传达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远方的国度身边总有熟悉的温度”这一主题口号。活动现场,客户体验了中信银行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的便捷:在线申请、现场录入指纹、提交申请材料等整个现场过程仅需2分钟,近百名申请人井然有序地完成了英国如意签指纹采集录入。现场还搭建了三大主题展区:出国金融业务展区、境外旅游展区、出国留学展区,为如意签客户提供出国咨询答疑服务,让客户切身体验到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的专业性、便利性和全面性。

今年正值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0周年,2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走在国内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前列,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满足客户全面多样化的出国需求。本次活动结束后,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还将继续举办英国如意签、法国随行签等特色活动,将大使馆请到家门口,为广大安徽百姓提供更加专业、便利、有温度的出国金融服务,打响“要出国,找中信”在安徽省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