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评“2018泉城金秋理财节”百姓信赖金融机构

  • 2018-11-13 20:09

日前,历时两个多月的“2018泉城金秋理财节”系列活动落幕,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评“2018泉城金秋理财节”百姓信赖金融机构。

为传递金融正能量,褒奖金融标杆,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理财观,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山东商报组织了“2018泉城金秋理财节”系列活动评选。经过严格初审,来自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23名理财师以及30多款理财产品于9月10日公布,并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获评“2018泉城金秋理财节”百姓信赖金融机构,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坚持贯彻“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回报。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强化“七部曲”“八到位”“十个一”的服务理念,通过打造网点“6S”管理,优化客户体验,带动优质服务提档升级。通过层层选拔及大众投票,该行凭借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完善的金融服务获得百姓信赖金融机构殊荣。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价值创造和轻型发展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以更新的理念、更丰富的产品、更优的服务,努力打造山东地区客户最佳体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