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关爱蓟州区留守儿童

  • 2018-11-28 16:03

11月17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来到蓟州区西龙虎峪镇中心小学,看望那里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刘晶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刘晶副行长向每一位小朋友和老师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表示多年来该行一直热衷公益活动,先后开展了绿色环保植树造林、绿色骑行、慰问自闭症儿童、精准扶贫、关爱老人等活动,这次的“筑梦公益,温暖同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也是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希望能为孩子们带来快乐与温暖,让留守儿童多一份坚强、自立和乐观,该行将在公益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心存感恩、回报社会,做一个“有温度”的银行。西龙虎峪中心小学的徐校长在致辞中对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义举表示高度赞赏,对参加活动的每名同志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作出贡献。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文化生活,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为他们购置了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在寒冷的冬季即将来临之际,还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帽子、围巾,为孩子们在冬季里增添一丝温暖。同时,还为孩子们带去了自编自演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大王叫我来巡山》、花式点钞等节目和好玩的游戏,很多孩子积极参与到互动游戏中,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