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信e链-应付流转融通”产品推介会

  • 2018-11-29 14:52

11月14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信e链-应付流转融通”产品推介会在莞成功举办。发布会当天,东莞市中小企业局、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中企云链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多家东莞国有企业、民营上市企业以及当地龙头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见证。

会上,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表示,作为“生态金融”理念的引领者与践行者,中信银行借助金融科技手段,推出“信e链-应付流转融通”产品,全线上穿透核心企业上游多级供应商,有效解决产业链上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与中企云链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与核心企业代表现场签署三方意向合作协议。最后,签约的领导嘉宾参加了中信银行“信e链”产品东莞地区的启动仪式。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表示,将以此次“信e链-应付流转融通”产品推介会为契机,积极借助电子认证、大数据等金融科技,从政策、产品、系统及客户上做好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借科技之力,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生态环境,大力支持东莞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