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公司项目推介会

  • 2018-12-11 18:07

为支持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12月3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2018年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公司项目推介会”,14家非银金融机构和52家企业客户共同参加了会议。

为扩大内蒙古地区企业的融资渠道,中信银行精挑细选,在全国范围内特邀经营方式独具特色的租赁公司、信托公司、证券公司、资管公司等机构,组成银行+非银合作模式,为区内的优秀企业发展提供各类融资机会,同时将内蒙当地的企业推向全国,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会议特邀中信建投证券宏观经济研究员金殿臣作“后周期时代的经济与市场”的报告,从周期定位、海外冲击、政策演变、通胀预期、资产配置等方面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进行了分析。中信信托、中信资本、长安国际信托、恒泰证券、华福证券、广发证券、太平资管等相关机构也作了精彩发言。

会上,非银机构与参会企业还开展了一对一座谈,就共同关注的产品和项目开展积极磋商与对接,其中8家非银机构与29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做好此次会议成果的落地工作,持续跟踪每个合作项目,将项目落地作为自己的责任与最终目标。

在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客户的关爱和各界协同伙伴的帮助下,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继续以搭建平台、交流信息、推介项目、牵头组织实施为己任,通过融融协同、产融协同,携手为地区重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交通、清洁能源以及惠民工程提供专业化的综合投融资服务,不遗余力助推自治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