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收获“有温度的银行”表扬锦旗

  • 2019-02-27 17:12

2月16日,中信银行福州金融街支行收到了来自客户徐女士一家送来的表扬锦旗,锦旗上“有温度的银行”五个大字,讲述了支行本着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客户避免传家宝遗失的故事。

事情要追溯到2019年1月8日。支行保管箱客户徐女士到金融街支行办理保管箱退箱业务,因疏忽遗漏了箱内贵重物品。支行工作人员检查库房时发现了该遗失物品,第一时间向分管行长和营业部经理汇报,并调取录像,确认物品为徐女士遗漏。支行立即联系了客户,但徐女士本人却对遗失物品一事不太确定,表示自己退箱时已当场验试,确认并无物品遗漏。客户还表示,现下没有时间,待有空时再到支行核查领取。为此,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既保障客户财产安全,又保证了保管箱业务的正常开展。

近日,徐女士终于前往网点,发现自己遗漏的竟然是传家宝,激动得向工作人员连连鞠躬,感谢支行的尽职尽责,当场拔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进行表扬,并有了后面追赠锦旗的故事。

服务无小事,客户的财产安全更事关重大。中信银行福州金融街支行将继续秉承高效、严谨、担当、负责的态度,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客户为中信银行这一“有温度的银行”点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