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重庆柠檬教育启动贵宾亲子系列公开课

  • 2019-03-13 09:54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重庆柠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江北嘴中信银行大厦共同启动贵宾亲子教育合作。

在启动仪式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王波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增值服务体系以及本次中信银行启动公开课的意义,希望小朋友们在成长过程中健康快乐,同时随着年岁的增长懂得感恩、责任、包容以及生活的意义,在成长的每个阶段都能遇见最好的自己,将来有更多的选择权利。柠檬姐姐谭姝女士对柠檬教育公司旗下大语文教育课程进行了讲解,介绍了今年“中信银行&柠檬树下大语文”每月的课程安排,希望小朋友们经过系列学习,提升写作素养,从中领略大语文魅力。

启动仪式后,主题为《人工科技,智领未来》首堂公开课顺利开启,课上通过讲解目前科技对衣食住行的影响带给小朋友启发,让小朋友们通过讨论切身感受到未来科技已悄无声息地影响着我们,引导小朋友从不同角度写科学类作文。活动期间,小朋友们兴趣高涨,积极参与互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恰逢中信重庆分行成立20周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朝着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目标迈进。通过持续开展亲子体验、财富沙龙、健康讲座等系列主题活动,为贵宾客户及其家庭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