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获“河南省金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2019-03-15 10:57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和河南银保监局联合对河南省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表彰,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获“河南省金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认真落实公安机关及银保监部门创建“平安金融”各项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综合施治,安保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安保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多次组织培训,赴营业网点检查。二是加强日常人防、物防、技防的管理,确保安全防范制度和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实战练兵。定期组织全部网点保安、押运队员和安全员开展防抢劫、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将以此次荣誉获得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安保工作基础,为创建“平安中信”不断努力,实现“无重大恶性案件,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安防工作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