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中标 陕西省职业年金计划托管银行资格

  • 2019-04-09 18:20

3月30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陕西省职业年金计划托管人评选结果揭晓,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入选首批陕西省职业年金计划托管人。该项目将对托管业务、负债业务和上下游客户拓展产生积极作用。

目前陕西省职业年金存量规模已达100亿元,每年新增缴费约30亿元,业务潜力较大。西安分行积极贯彻总行职业年金工作安排部署,将省级职业年金招标工作确定为年度重点项目,成立了由分行一把手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以多年来在年金和养老金领域的专业服务获得了人社厅与受托人的认可,为业务成功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西安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抓住国家养老保障体制改革业务机遇,进一步加强与人社厅等政府部门合作,提供优质年金托管服务,提升资产托管业务在当地的市场地位。

上一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助力安踏体育完成中国体育用品行业规模最大的海外并购项目 下一篇: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被授予“2018年度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优质服务单位” 荣誉称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