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在洛阳银保监分局“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 2019-04-19 11:21

 416日,洛阳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了洛阳市银行业2019年度“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会,洛阳市共27家金融机构和12所院校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启动会上,洛阳银保监分局对2018年“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给予了表彰。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在2018年度“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中的表现受到了洛阳银保监分局的高度肯定,获得了银保监分局颁发的“优秀组织奖”称号。随后中信银行洛阳分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刘莉在启动会上进行了发言,向与会者分享了该行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办银行制度,是中央金融团工委创新推出的一项机制,近年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落实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等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特别是“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有效提升了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储备和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已成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特色品牌。 

上一篇: 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连续九年获区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唯一“优秀代理银行”称号 下一篇: 中信银行发布第8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首次站荣枯线以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