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宝安税务部门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 2019-04-18 16:28

4月8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宝安区税务局福永、福海及第三税务所联合举办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此次税银携手旨在推动减税降费、普惠金融等减税惠企政策全面及时落地,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税费重、活力差等难题。38家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分别与福宁高新区、中粮(福安)机器人产业园、福海信息港以及同泰智荟科创产业园等四个“普惠金融业务试点合作园区”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针对此次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四个园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提供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如区内中小微企业符合该行信贷标准,该行可针对单一客户提供相应普惠金融授信额度支持。

将普惠金融带进园区,配合税务部门做好企业纳税引导工作,力求在税务、银行、企业三方共同努力和配合下,让园区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对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针强心剂。银行根据企业的信用等级为贷款依据,企业通过银行贷款谋取更大的发展,企业发展好了能贡献税收收入,增强经济实力,这是一个三赢之举”,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说,“如果税银携手助力企业发展的模式效果良好,我们将深化该领域合作。”

“与中信银行进行跨界合作,打破三个基层所的管辖壁垒,不仅可以扩大宣传规模,为减税降费政策造势,而且可以让辖区企业享受减税降费和便捷贷款的双重利好,从而助力企业再发展”,宝安区税务局福永税务所所长陈峰表示。

近年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响应国家号召,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深圳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积极开拓普惠金融,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持续推动“银税互动”合作,致力打造服务民营企业“最有温度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