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如意签”轻松解锁英国出行

  • 2019-05-07 18:07
        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联合英国签证中心举办了2019年第9场“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系列活动,应邀前来的70余名客户悉数到场,感受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有温度”的专业服务。

        作为业内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中信银行通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已打造了覆盖出国前、中、后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便是拳头产品之一。该产品不仅可为客户提供专享绿色通道和签证申请材料减免权益,还可提供英国签证中心专场移动签证办理,极大简化了签证手续,提升了签证体验,让中国公民赴英变得更简单。

        活动现场,预约前来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了拍照和录入指纹等流程,人均用时3分钟,即刻完成移动签证的资料采集,快捷方便。不少客户还利用活动间隙就出国留学中遇到的金融问题纷纷向在场中信银行及签证中心人员咨询。
 
        在专场活动中,还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客人,他们是即将于5月底前往英国游学的幼儿园小朋友们。在得知时间紧,日程急的情况下,中信银行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专场活动定制,依靠中信银行“如意签”服务,轻松快捷地为该幼儿园的学生及家长近30人一次解决了英国签证问题,受到客户交口称赞。

        截至4月30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本年度累计办理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9场,累计办理人数逾600人。面对我国赴英人数与日俱增的趋势,中信银行凭借独有的英国“如意签”便利优势,以“护航卡”公益服务和金融增值服务为助力,传播“要出国,找中信”品牌,多维度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优质服务。

        据悉,2019年二季度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还在火热预约中,5-6月每月将举办3场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