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与私募大咖面对面”投资分享会

  • 2019-05-10 17:18

2019年伊始,A股市场走出了一波新的行情,市场的投资热情被迅速点燃并投入了新一轮的“战役”。进入五月,还有哪些投资机会等待挖掘?日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邀请到私募大咖——高毅资产董事长兼CEO邱国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投资分享会。200名嘉宾现场与私募大咖面对面,畅谈投资中最简单的事。

分享会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曾玉芳副行长围绕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需求,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高毅资产的投资理念以及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专业团队和卓越服务能力,她表示,广大投资者在专业水平、风险承受能力、风险收益偏好等方面存在很大差异,机构专业能力将有助于投资者在资本市场获得长期有效的投资回报。

在随后的时间里,邱国鹭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干货满满的投资心得:一是投资收益的本质是认知变现的过程,主要取决于对公司的理解能力,需要清晰梳理行业竞争格局,甄选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二是选股时主要考虑估值、品质和时机,可以简单概括为“找到便宜的好公司”。

现场,与会嘉宾参与热情高涨,互动频频。除了解读投资理念、简析前期FOF产品投资情况之外,投资分享会还简单介绍了5月底将发行的三年封闭产品,强调了时间创造价值的重要性。

本场活动为投资者献上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投资分析课,获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关注高净值客户的投资需求,举办多样化投资沙龙类活动,引入优秀的投资机构分享投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