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云南省上市公司 金融合作论坛

  • 2019-05-21 09:43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功举办“浇灌实体经济、助推云企发展暨2019年云南省上市公司金融合作论坛”。昆明分行行长盛飚、副行长曹谦,中信证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张蕊,中信期货总部经发管委总经理王智全、云南省证券业协会秘书长江涛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包括省内33家上市公司、21家拟上市公司的100余位高管。

论坛期间,中信银行投资银行部业务专家武忠磊、公司银行部业务专家吴独秀分别就上市公司综合融资服务方案、中信银行供应链金融重点产品做交流介绍,中信证券、中信期货专家对近期资本市场环境、再融资政策动态及市场情况、期货期权与企业价格风险管理,以及中信中证资本服务实体企业模式探索等多个维度进行了交流介绍,旨在打通企业融资渠道,打开企业融资思路,真正实现为企业“融资、融智”。参加论坛的与会客户纷纷表示,在云南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计划的大背景下,主办方聚焦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两大主体,深入沟通、交流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融资的痛点、难点,体现了中信银行的责任担当。

此次会议向在滇龙头上市、拟上市企业全面展示了中信集团的协同优势,展现了中信银行“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战略愿景。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加深内外部协同,实现在滇业务的互相促进,做宽协同,做深客户,做全链条,树立中信品牌,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