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2019科技活动周“金融科技知识进校园”活动

  • 2019-06-03 08:50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2019科技活动周“金融科技知识进校园”活动。分行组织金融科技条线骨干员工,前往山东大学齐鲁软件学院校区进行主题宣传。

此次活动得到了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和山东大学齐鲁软件学院的大力支持。活动采用室外宣讲和室内讲座两种形式,分别围绕电信诈骗防范和金融科技知识普及两项主题开展。在防电信诈骗现场宣讲环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与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帮助学生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在科技金融知识讲座环节,来自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科技处、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和齐鲁软件学院的专家们为同学们带来精彩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金融科技的认识。

此次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普及了金融知识,树立了中信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履行企业义务,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上一篇: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五年荣获当地“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下一篇: 做有温度的数字银行 中信银行推出“聚焦新丝路”服务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