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宜宾分行组织员工举行抗震救灾募捐活动

  • 2019-07-01 09:39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长宁县、珙县受灾严重,宜宾城区距离震中38公里,震感十分强烈。

灾情发生后,中信银行宜宾分行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对网点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授信风险排查、余震防范、对口扶贫的通书村灾情核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在确保我行网点、员工及家属以及在灾区的抵质押物安全之后,立即组织员工举行了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并对抗震救灾金融服务进行部署。

中信银行宜宾分行组织全体员工为地震灾区举行募捐活动。捐款前,大家为地震遇难同胞举行了简短的默哀仪式。在募捐现场,中信银行宜宾分行44名员工共计捐款23700元,善款将通过宜宾市慈善总会转达给受灾群众。

“四川长宁6.0级地震”是宜宾市发生的震级最高、破坏最严重、人员伤亡最惨重的地震,中信银行宜宾分行全体员工在灾害面前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体现了宜宾分行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