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开展“阳光早餐,爱心奉献”主题活动

  • 2019-07-10 16:39

建党98周年之际,7月5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前往郑州市联方爱心粥互助中心广电南路开展“阳光早餐,爱心奉献”主题活动。分行营业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志愿者参与。

早晨5点多钟,营业部党员、志愿者与爱心粥互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始准备爱心早餐,为前来吃早餐的环卫工人及值班警卫人员提供爱心粥、馒头、水果等,并在早餐开始前进行庄严的志愿者宣誓。早餐期间,为他们盛饭、分发水果,用餐结束后,与工作人员一同收拾桌椅板凳及清洗碗筷。爱心粥互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我们的行为表示肯定与赞扬。

此次爱心活动,既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践行,也是落实社会责任、实现人文关怀的表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将点滴爱心融入阳光早餐,把真心关怀带到处处周边,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热血青春,为建设更有担当、更有力量、更有胸怀、更能战斗的党支部持续奋进。

上一篇: 中信银行主承销的台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 下一篇: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国际经贸与汇率形势研讨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