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心凝聚 新力量 再出发”——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举办25周年纪念大会

  • 2019-07-19 17:57

7月13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举办了“心凝聚 新力量 再出发”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北京分行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庆北京分行生日,献礼伟大祖国。

伴随着《回首峥嵘岁月 难忘中信荣光》短片的播放,与会人员被带回到艰苦创业的25年前,短片充满情怀地回顾了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工作20余年的老员工们纷纷表达了对分行的感情、感想和感恩,同时送上对分行25周年的祝福。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红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到,回首昨天,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从成立初期,搭乘首都经济建设的快速列车,不忘初心,对首都经济建设和金融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要感谢我们所处的伟大时代和伟大祖国;喜看今天,在集团及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任领导的接续奋斗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管理靠制度、经营靠模式、发展靠文化”的理念引领下,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业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对公存款规模位居北京同业第三,储蓄存款规模突破千亿大关;展望明天,全行干部员工要继续发扬“激情进取,勇于超越”的北分精神,学习“勤勉敬业、默默奉献”的北分榜样,弘扬“有声有色的工作、有滋有味的生活、有情有谊的交往”的北分文化,坚持分行党委“八五六七”的工作部署,开创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更加辉煌的明天!

随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同唱生日快乐歌,为分行送上诚挚的祝福;20支经营单位用嘹亮的歌声祝福祖国,喜迎中信集团成立40周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成立25周年;分行合唱协会表演唱起行歌《携手创辉煌》,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所有中信北分人的感动与自豪。在嘹亮的行歌声中,在全场阵阵热潮中,大会落下帷幕。

相伴二十五载,携手赢未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必将不忘初心,继续拼搏,以智慧与汗水,以青春与奉献,继续谱写新华章,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