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成功举办“心陪伴 信久远” 财富私享会

  • 2019-07-24 16:58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7月20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成功举办“心陪伴 信久远” 财富私享会,活动得到客户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财富私享会在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发展、体系、品牌为主题的沙画表演中拉开序幕,活泼的形式带动了现场气氛也让客户更好地了解私人银行业务。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林长军行长致辞,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信集团强大的金融实力及平台优势,传递了中信银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发展愿景,表示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以科学的资产配置为客户做好财富管理。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总行专业人士围绕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及服务体系、全权委托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逻辑及优势、资本市场类理财产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得现场客户对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体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为客户呈上了综合财富管理方案,解答了客户资产配置相关困惑。期间,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为到场客户带来一场生动、实用的精彩分享,通过问题抛出、如何解决、家族信托案例解析,详细阐述高净值人士及家庭关心的税务、财产保全及传承话题,为客户解决许多实际问题。

此次财富私享会有效体现了中信银行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私人银行服务理念,传递了中信银行专业的财富管理、有温度的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有价值的专业知识,引发客户共鸣,大家纷纷对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搭建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和肯定。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也将继续为客户与业内资深专家交流提供平台,以科学的资产配置为客户做好财富管理和投资规划,致力于提供更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更专业优质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