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土耳其旅行分享会

  • 2019-07-29 17:21

近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携手广西广播电视台《你好,旅行》栏目及广西中国旅行社,在分行五楼财富中心举办“土耳其旅行分享会”活动,活动吸引了40名客户前来参与。

活动特别邀约了资深旅行达人陈雄超老师、土耳其旅行线路专家刘斌老师为到场的旅友分享了“浪漫土耳其”的独特魅力,两位达人精心准备了干货满满的旅行记录,从签证、景点、当地文化、衣食住行等全方面介绍了土耳其的旅行攻略,畅谈旅途中的奇妙趣闻,共同分享于当地拍摄的风景大片。分享会上,参会旅友热情高涨,纷纷向两位老师提出了赴土耳其旅行的疑惑与问题,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中,南宁分行出国金融专员向旅友们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包括美签、外币薪金煲、境外信用卡等招牌业务,并重点介绍推介了英国“如意签”签证上门服务,引发了客户们的强烈兴致。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并将更方便、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给客户,致力打造“有温度”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