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留学家长联谊会”推出留学“特需”门诊荟服务模式

  • 2019-08-06 09:46

据教育部官方数据, 2018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到66.21万人。其中,自费留学59.63万人,自费留学回国人数46.76万人。与2017年统计数据相比较,出国留学人数增加5.37万人,增长8.83%;留学回国人数增加3.85万人,增长了8.00%。多年前,出国留学已成为家庭教育规划的重要选项,而低龄留学、学成回国,则是我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社会持续发展大背景下的新趋势。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团队紧抓时代脉搏,不断创新模式,整合优势资源为留学家庭提供高品质服务,受到了市场和广大留学家庭的认可和好评。

近期,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全新升级“留学家长联谊会”服务模式,推出了留学「特需」门诊荟,进一步加深了服务层次,使得有留学教育规划需求的家庭能够得到知名留学咨询机构资深专家顾问的“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并根据准留学生及家庭的个性化需求,有针对性的定制留学规划方案。留学“特需”门诊荟在留学旺季每周举办,每期定向邀请业内资深名师专家,并提前公布专家擅长的专业领域,有对应需求的留学家庭通过预约获得专属的咨询时间,且每一期仅安排5组家庭咨询,确保了与专家交流的深度。通过银行对留学咨询机构和专家提前筛选和定向邀请,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留学家庭在选择留学机构和专家时,由于信息不对称引起的问题。目前,门诊荟已推出4期,得到了参与家长和学生的高度好评,均表示资讯有深度,方案有帮助。

出国金融作为中信银行的特色业务,在市场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内涵,在20多年的持续经营和大力发展下不断丰富。为了服务好留学类出国金融客群,借助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特色优势,2014年初,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在充分调研留学家庭在留学前、留学中和留学后等不同阶段需求的基础上,对产品和服务进行了深入梳理,整合银行、留学咨询、语言培训以及海外服务等方面优质资源,创建了“中信银行留学家长联谊会”属地化品牌和服务体系,为留学家庭客户提供包括“特惠金融服务、便捷绿色通道、专属定制理财、留学生活辅导、子女升学指导和持续关怀服务”等六大板块在内的四十余项出国留学全流程服务。

传承特色品牌,不断推陈出新,联谊会成立5年多来,陆续推出了“留学无忧一点通”线上平台、《留学大咖说》系列化视频节目,力求把最好的留学资讯和资源提供给留学家庭,留学“特需”门诊荟就是在满足留学家庭综合需求基础上的模式创新。未来,在构建“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私人银行服务体系理念的指导下,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再接再厉,为留学家庭提供温暖的服务,让中信银行的温度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学子奔赴远方,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