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首届金融理财师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 2019-08-16 15:18

为提升全行财富管理队伍专业配置能力,扩大财富管理品牌影响力,中信银行联合中信保诚保险、中信保诚基金举办了“财智菁英 燃动19”首届金融理财师大赛。活动共有5562人报名参赛,人员涵盖全行所有理财经理岗位人员以及零售条线其他岗位优秀人员。目前大赛的在线笔试工作已经完成,3575人通过笔试获得了初赛资格,将征战接下来更加激烈的分行赛。

在线笔试通过中信银行微学院平台进行,范围覆盖金融知识、合规要点、产品知识等内容,旨在对参赛人员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进行综合性考评。3575名选手通过公平、高效的选拔程序脱颖而出,获得初赛资格。中信银行希望能够以“以赛代训”的思路,在全行上下倡导学习金融知识的良好风气。今年首次尝试通过赛训结合的方式提升全行理财人员业务水平,进而提升零售产能,并期待有更多有潜力有能力的理财师在分行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中信银行理财业务条线的尖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