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举办第一届广场舞大赛

  • 2019-09-16 15:59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日前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第一届大型广场舞比赛。35支队伍、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中信银行信阳分行门前广场,让激情与活力在文化厚重的申城大地精彩演绎。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巴春玉为活动致辞,介绍了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总分行的发展概况,表示活动旨在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以舞会友、展现风采的舞台,让更多人感受广场舞的特殊魅力,在比赛中收获健康、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活动由震撼的百人集体舞拉开序幕,伴随着优美动人的旋律,上百位热情四射的参赛选手在员工的带领下,跳起了《红动中国》舞蹈。

随后,35支队伍神采奕奕,饱含爱国情怀的《歌唱祖国》《爱我中华》,带有民族特色的《迎酒欢歌》,充满激情活力的《中国风》等广场舞依次上演,为观众带来了感官的享受和视觉的盛宴。特别是优雅端庄的旗袍秀和时尚大气的模特表演更是惊艳了全场,将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们阳光般的笑容、似火的热情,赢得了观众驻足观看。堪比专业的创意与编排,刷新了评委和观众对广场舞的印象,赢得阵阵掌声和交口称赞。

活动场面热闹壮观,近千名爱好者风姿绰约、同台竞舞;观众互动频繁,部分群众主动献歌献舞,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片浓郁的喜庆氛围。

经过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的公正评选,现场评出了比赛结果,最终有6支队伍分获前三等奖,6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评委,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中老年舞蹈委员会理事、信阳市老年体协舞蹈委员会主任代跃跃说,“真的非常成功,活动组织有序,每支队伍表演的都非常出色,观众反响良好,选手观众都很开心。”

“感谢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提供的比赛平台和贴心服务,让我们广场舞爱好者有机会展示精彩,期盼再次参与类似活动……”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致谢,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中信银行。活动期间,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工作人员用真诚专业和暖心服务赢得客户,获得良好口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