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获评重庆市尊师重教先进集体

  • 2019-09-17 16:49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表彰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资助项目中所作出的贡献,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评为“重庆市尊师重教先进集体”。

2017年12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凭借优质高效的服务承诺,在近10家同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资助项目,服务黔江、石柱、酉阳、秀山等17个区县。在分行内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以“零差错、零投诉”的服务质量高效完成了重庆市范围内65所高校、2.8万名大学生资助金的发放,赢得了区县、学校、学生的一致好评。在优质完成大学生资助项目后,2019年3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再次入围重庆市大学生奖助学金代发。

据悉,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加强公私联动,以“零差错、零投诉”的服务质量配合重庆市教委做好教育行业服务工作,支持教育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