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开展腾讯99公益活动

  • 2019-09-19 17:03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传统美德,提升品牌形象,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慈善总会号召,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发起了“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关爱大病”子项目,推动全民参与公益。

9月6日早上8:20,中信银行安阳分行本部与辖属7家支行同步联动,拉开了腾讯99公益项目在中信银行安阳分行正式启动的帷幕,这是中信银行安阳分行首次为公益而发起的联结,简单而不失隆重。

9月7日上午,安阳市腾讯99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安阳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安阳市总工会等主办单位领导,以及合作单位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等领导共同出席。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作为唯一的银行业机构,在分行长刘青臣的带领下,零售、公司、运营各条线现场布置了中信公益金融展位区,积极引导全场人员进行线上扫码募捐,并且从市民关注的金融和民生问题入手,为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活动人员,讲解了政企党费通,对个人贷款、出国金融、反洗钱和反假币知识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在中信银行展位前,刘青臣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中信银行“党费通”系统以及公益金融开展情况,表达了通过金融联结党建和公益的信心和决心。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发起的全国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募捐,宣传“理性公益、科技公益”的互联网慈善公益理念,助力脱贫攻坚。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第一时间响应,建立公益项目机制,创新公益开展模式,通过对内部员工培训、宣导引导全行员工积极乐捐,对外吸引联结厅堂客户面向全社会发起爱心捐款行动。

此次腾讯99公益活动,是安阳市第一年通过网络形式进行募捐的盛事,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觉悟,作为参与本次善举的唯一银行机构,展现中信银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进一步密切与政府机构的合作关系,传播了“有爱有温度”的服务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