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 “青春献热血 文明公益行”无偿献血活动

  • 2019-09-27 10:47

近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与南宁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青春献热血 文明公益行”无偿献血活动,20名分行员工参与了献血。

分行发出爱心献血的倡议后,得到了全行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近30名员工干部踊跃报名参与本次献血活动。活动当天下午,献血车抵达分行楼下营业部停车场,分行青年志愿者在现场积极协调,帮助血站工作人员准备所需物料,为大家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并组织填表、血压测量、血检等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血液检查合格的员工登上献血车,耐心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此次献血的活动共为社会捐献热血5500毫升,血站工作人员赞扬了分行同事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为分行送上感谢状。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先后派驻多名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驻点扶贫、开设“中信银行—东兰高中”自强班、为中考考生家长提供候考服务站等。今后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爱心和力量,努力践行“有担当”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