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持续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 2019-09-26 10:47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诚信文化教育工作的通知》,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学校教育发展精神,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近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的校园中推进“天府信用——诚信传递温度,助力学生成长”征信系列宣传活动,开展“九月开学季,共行诚信礼”迎新生校园征信宣传活动。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规范,也是学生学业有成、事业成功的重要保障。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本次宣传活动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相结合,专门设计并印制含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标志的宣传页,引导学生充分认识“爱国爱家爱自己,立言立行立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宣传以净化校园环境为目的,号召在校学生抵制非法“校园贷”、“套路贷”,使用国家助学贷款;为引导学生健康成长轨迹,帮助学生了解如何维护自身良好信用记录,以及信用记录不良的后果;从征信信息安全专业角度出发,宣传个人信息保护方法以及天府信用公众号推广。

为了给新生们提供更加专业、更加透彻、更加贴近校园生活的讲解,本次活动宣传队伍除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员工以外,特别邀请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管部征信处专业老师以及四川师范大学的诚信卫士们,大家运用专业的征信知识,热情耐心地为在场新生进行各类问题的讲解、答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