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 2019-10-12 10:06

近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员工及现场客户共约200人参加。

活动当天上午,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大厅依旧像往常一样,秩序井然地接待着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10点整,一阵悠扬的大提琴、小提琴、萨克斯奏乐声从大厅两侧响起,几名员工主唱依次进入大厅,《我和我和祖国》的歌声回荡在大厅上空。在激昂的歌声中,分行行长罗庚带领大家手持小红旗慢慢聚集,与领唱员工一起开始了大合唱。激扬澎湃的气氛、深情动人的歌声也感染了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家纷纷加入到合唱中,在激情互动中释放心中情感,抒发满腔爱国情怀。

此次快闪活动是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践行“有温度”银行的体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诚热爱,南宁分行将努力把爱国情怀转化为转型发展的热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助力当地经济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诚挚的祝福。

相关推荐